南开大学留学生唱歌比赛 !!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第三个次我用中文写所以如果有的东西不太好写,很不好意思。。。

今天的事情是南开大学留学生唱歌比赛! 我觉得这个比赛太有意思了, 对我们很好的时间和丰富的时间。第一个懂事是唱歌的水平太高了,都唱歌的很好。 唱歌比赛让我们很高兴。 第一名是”妈妈” (当然应该是妈妈滴一名因为他这么厉害每天都唱了). 那天我早上有一个小考。。。太可怜啊! O(∩_∩)O哈哈哈~ 但是么你关系因为我觉得我考试考得很好!不是第一名但是还可以,哈哈。 下课了以后我们班去睇最上楼准备唱歌比赛!

我很吃惊因为在西班牙我们没有那么重要的比赛。 最重要的比赛我们有在西班牙是踢足球或者西班牙文化的比赛。 我们厂的时候都是因为我跟朋友们一起去玩儿。 我们喝酒吃饭的时候唱歌, 呵呵!。 我太高兴来中国因为让我看看这样我住的地方不一样的习惯。 我只可以告诉一件事儿》 谢谢你们让我那么好的时间!

我最喜欢的歌我们的唱歌比赛时》 甜蜜蜜, 没有那么简单和。。。 我相信!!!哈哈。。。

再见!

 

Busu 部苏

 

IMG_1039

IMG_1042 IMG_1048

Esta entrada fue publicada en Tianjin.

Respo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