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休息一下!

大家好!

这是我第二个写用中文所以我很不好意思如果有的语法或者东西我写的不太好。。。 O(∩_∩)O 哈哈哈!

那天我们爬山了长城!很有意思但是我觉得特别累, 我们班5点起床了,19点回家了。 我应该告诉长城游览特别好因为让我们认识新的人,再说农村的人。

她们都很热情很亲切, 对我们很好的印象! 我要再回来农村因为看到她们的生活可能不太现代但是充满有丰富的生活。

今天是周末所以我们没有课, 没有小考,有很多时间出去玩儿! 我太喜欢在天剑散步散步。。。

今天我没做很多东西,只在房间聊天儿,上完,去第二食堂吃午饭。。。但是下午改变了。 我们的行过朋友门给我打电话了请我们吃晚饭。 我给别的朋友们打电话了然后一起出去玩儿。

我很喜欢跟我的航过和中国人的朋友们出去玩儿,因为不过可以提高我的中文水平而且可以一边认识新的朋友一边有很好的时间。

这是那天的照片!

再见!

 

Busu 部苏

IMG_7659 IMG_7662

Esta entrada fue publicada en Tianjin.

Respo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