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复习。。。

大家好,

我先应该告诉你们我很不好意思如果我的中文不太好,但是这个是第一个次我用中文写这样,O(∩_∩)O哈哈哈~

今天我们包饺子, 你们不知道先做什么?也不知道后做什么?我们开始今天的包饺子课。。。

1. 伴馅儿》 最先的东西你们应该开始。

2. 揉面 》 这个特别重要因为如果你们不知道怎么做,可能然后有问题。 你们应该慢慢喝太高兴了做!

3. 切剂子》 我们应该切不大也不短。

4. 按剂子》 如果你们觉得你们不太结实,问问你们的父母吧!。。。 我等你们。。。 好了吗?。。。很好!

5. 擀皮儿》 也可以问你们的妈妈帮助你们把。。。 哈哈哈!

6. 加馅儿》 你们可以用羊肉,牛肉, 猪肉。。。 随便吧!

7. 包馅儿》 你们都很小心因为你们包的不太好,可以分开了,然后你们都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8. 煮饺子》 我觉得10分钟结果了但是如果你们不太秦楚没关系。。。还煮5分钟吧! 哈哈

9. 加二次水》 煮饺子的时候你们应该做这个。

10. 吃饺子》 大饱口福!

VIDEO –> http://youtu.be/ThEWMJgqr8s

Busu 部苏

Esta entrada fue publicada en Tianjin.

Responder

